艾瑪徐Emma Hsu

請先看置頂。
隨緣更新,個人網站與微博在置頂圖最後一張。

2014年的舊圖重傳。都是DA上我的舊圖。

Rod Stewart,剛入門電繪時,用噴槍,拿搖滾巨星們做練習。

很喜歡Roddy唱歌,滄桑富有表情,他有許多歌都唱進人們靈魂深處,是個面向很豐富的歌手。

他在Jeff Beck Group的重搖滾藍調、Faces的熱情、單飛後則宛如風情萬種的千面女郎,唱起感傷歌曲時如此蕩氣迴腸…

70年代末全盛期的他愛穿豹紋,

完全就是一代名伶無誤~(我喜歡豹紋也是受他影響XD)

附帶一提,雖然很難理解,也知道萌他的人非常少,但是當初我的家庭樹初步架構就是建立在他與Jeff Beck的愛恨情仇開始的。後來Roddy被我性轉了,延伸到後來的自創~算是影響我這七年之間搖滾同人創作的一個重要的轉捩點人物。

PS:我開始從手繪轉電繪也是因為從萌Roddy開始的~

评论
热度(15)
© 艾瑪徐Emma Hs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