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瑪徐Emma Hsu

請先看置頂。
隨緣更新,個人網站與微博在置頂圖最後一張。

(棋魂:甜點)佐為馬卡龍

我對佐為的愛,就是讓他成為馬卡龍(咦

前兩天為了慶祝我愚篇完成了一百頁彩稿漫,我跟我家孩子說,媽媽今天要放鬆弄道甜點,你們想吃什麼?女兒大聲說:我要吃佐為!

沒有看錯,自從我開始把佐為變成甜食後,佐為已經是甜食的代號😂😂😂上次是佐為蛋糕捲,這次就是佐為馬卡龍😆😆😆

做的好胖一個😂😂😂女兒昨天還期待萬分的等冰涼後今天下課吃,結果一切開她就叫:佐為好可憐不要切啦!

孩子的善變😂😂😂

還蠻好吃的,順道還做了幾顆小的,口味有香草奶油和草莓💓💓💓


评论(5)
热度(16)
© 艾瑪徐Emma Hsu | Powered by LOFTER